唐团绒

帆风润子影分身。

大于妍家的嗑点

1.首先是一开始就传出来的两个人约饭,然后是说两个人之前就认识,后来节目播出来之后两个人的颜值真的配一脸[doge](反正我这个颜狗+手控一本满足)


2.🐯在节目里面对🐱各种照顾(以及动手动脚)🐱在一开始选队长的时候直接选了🐯[doge]


3.四公结束之后🐱也是一点没犹豫的选了🐯(我愿称之为互相奔赴[doge])


4.🐯之前1.2.3.4公的时候真的没有多开心,但是进了凹凸组之后肉眼可见的开(幼)心(稚)


5.讲道理,Señorita里面两个人的声色真的非常合衬,甚至我觉得两个人的和音真的绝了,在我心里可以排到仅次于泰西和音的程度[doge]特别是Señorita里面两个人对唱那段「Call my name I'll be coming for ya   Coming for ya」我觉得完全是小情侣在调情。还有两个人的探戈舞,性张力简直绝了。(合理怀疑两个人在排练的时候NG那么多次就是因为一对视一身体接触就不由自主的慌且害羞[doge])


6.「Locked in the hotel There's just somethings that never change. You say we're just friends  But friends don't know the way you taste la la la

'Cause you know it's been a long time coming

don't ya let me fall ooh  Ooh when your lips undress me」她们这两句唱的真的是虽然只有短短几分钟,但是两个人当时在舞台上那个动作表情还有氛围,我觉得 她们两个真的把这段歌词里面的约会场景还有极限拉扯体现出来了[doge]「你说我是你朋友,但是朋友又怎么能了解的如此深刻,你知道我的期待请不要让我失望」[doge]妈的欲擒故纵的太适合写文了[doge]


6.🐯对🐱各种细节上的动作,比如把🐱隔着椅背半搂在怀里,各种合照里面不动声色的把手放在🐱的肩膀上或者其他地方,那种隐隐的占有欲以及想要宣示主权的感觉真的太戳我了。


7.两个人每次都被线下看到多次约饭,🐯酒量不行但还是会陪着🐱喝酒。(嗑泰西多年的我真的觉得🐱喜欢的类型真的多年以来未曾改变[doge])


8.🐯真的是护🐱表现在方方面面,小到把我的毯子给你盖,衣服给你盖,大到给在异国因为没有钱([doge])但是因为被蚊子咬到各种喷灭蚊剂的🐱买蚊帐,在节目里面语言上给🐱做专属翻译,还不给🐱翻译明显坑她的话[doge]


9.两个人,一个加拿大国籍,一个美国国籍[doge]众所周知这两个国家是可以合法结婚的[doge]两位可以不娶我们粉丝,但是麻烦两位有空去一趟北美民政局[doge]我随一箱[doge]坐水晶那桌[doge]


总之就是嗑死我了[doge]

好久没有遇到这么让我嗑生嗑死的CP了[doge]

上一个还是泰西[doge]

不愧是你啊郑猫猫[doge]

评论(5)

热度(13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